【温书|逆水寒】刀丛悲歌

最近舔科布美颜舔得太开心以至于忘记了这个!

桃桃一说我就想起来了!

八流词也敢发说的就是我!

钢针,这词纯粹为两句写的,第一句是“向刀丛,慷慨悲歌”,第二句是“我今泼酒,独翻浪头”,对此有一种古怪的自得和迷恋,所以俩小时就速度补全了这词hhhhhhhh 写到后面真·词穷就各种放飞自我了~不要深究,都是扯淡~

“向刀丛,慷慨悲歌”这句话是直接从脑子里蹦出来的,深刻怀疑不是我写的,但百度了一下没搜到相关句子…

如果有人曾经见到这句,请务必告诉我!


——词——

 

云碎,青龙应悔;雨碎,十州同晦

向刀丛,慷慨悲歌;谁知,凄凉况味?

 

英雄泪,苦酒一杯;热血,寒极而沸

惊风雷,兄弟无归;独臂,怀山逆水

 

城中恩义 剑上肝胆 生死共担

情仇应报还

壮志未敢死① 恨起云雨翻

 

风疾夜寒 怒涛拍岸 飞渡关山

心火已燎原

拼将青锋斩 是侠气犹然

请一战

 

Music

 

乱红,晚照深艳;卿卿,媚于刀剑

终须道,侠也断肠②;记取,她的眉尖

 

到而今,楼台梦断;幸有,义薄云天

千丈落,冲天再飞;回首,沧海桑田

 

万里红尘 千里刀锋 正堪埋骨

枕梦听荣枯

有铁马冰河 五更时频顾

 

我今泼酒 风扬空袖 独翻浪头

念泉台故友

敬明月千里 问万古江流

何时休?

 

Music

 

万里红尘 千里刀锋 正堪埋骨

枕梦听荣枯

有铁马冰河 五更时频顾

 

我今泼酒 风扬空袖 独翻浪头

念泉台故友

敬明月千里 问万古江流

何时休?

 

当年约故旧 曾期无情游

今在否?

 

-Fin-

 

①出自原著;

②引自“江湖那么远,是侠也断肠”。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梁樱白 | Powered by LOFTER